close

花童花圈和手挽花.JPG  最近這個月,為了準備孩子們的聖誕禮物和晚會裝扮,加上想要親手做一些裝飾來布置家裡和辦公室,於是每天都沈迷於手作,首先是因為在別人的部落格看到聖誕花圈教學課程,心中躍躍欲試,而MiMi小姐則看中照片中的小花童花圈和手挽花,還說這正是她想要的禮物(請老師寫e-mail告訴聖誕老公公了,MiMi和小樹每年幼稚園都會舉辦聖誕晚會,老師會把孩子們想要的三樣禮物寫在聯絡簿上面,父母選容易準備的一樣包好,秘密送到辦公室,晚會時,聖誕老公公就會送給孩子們)。

 

於是花費好多時間才做好這小姐的聖誕禮物,幾乎要天天清晨兩點多起來弄到五點多,才準備上班去,而小樹的禮物早早就跟老師說想要車子,於是拿之前在博客來買到的車子書籍和好友蓉馨阿姨提供的兩輛小車子。

小樹聖誕禮物.JPG   

準備好禮物之後,在包裝之前,為了怕最近開始積極認字的MiMi發現聖誕老公公送來的盒子上面有中文字樣,還費心蓋上一些我十幾年前在美國買的作卡片用印章,包裝完成,要秘密送到幼稚園辦公室,好讓聖誕老公公在晚會時發送,看著包裝好的兩份禮物,眼眶莫名地濕了,終於完成的喜悅讓連續幾天來的辛苦消失地無影無蹤。

終於包好了.JPG   

接下來就是陸續完成一些髮飾和聖誕花圈囉!

MiMi兩對髮飾.JPG   2010聖誕花圈.JPG   送人的聖誕吊飾.JPG 送給Emma紀念品.JPG

女兒學校同學Emma要全家搬到新加坡,辦惜別會的那個清晨,我翻出一朵九月份完成的圓彩球,正打算包起來放在女兒書包,沒想到小姐一眼看中那個旁邊粉色的糖果裝飾,硬是要我現作一個髮飾,趕著上班的我,作個最簡單的讓女兒一起帶去送給同學。搭公車到辦公室的路上,我為了可以完成小小髮飾感到開心,真是動手樂趣多!

 

最令人感動的是Puma媽咪和蔡妹阿嬤聯手把我設計的聖誕圍裙趕出來,我好喜歡好喜歡這兩件圍裙喔!

姊弟倆聖誕圍裙.JPG 

我自己設計的馬克杯卻因為印出來的顏色不如我預期中的好看,成了最失敗的作品。

自製馬克杯.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